我一直以為自己好多了。

沒來由的,我點開影片,我想我這次不會哭了…但,錯了,還是哭了。

 

昨晚你就來我夢裡了。

夢裡正在煮飯的我,手機忽然響了,是一個好陌生的號碼,我還是接了。

一個好熟悉的聲音:李靜怡,我陳秀勤啦,我要回來了。

我:你的聲音很有精神耶!

勤:對啊,我很好啊,所以我訂好機票,我要回來了。

夢裡的我忽然呆住,我是知道你已經走了的,卻又接到你的來電,而且那真的是你的聲音啊,也真的是每次我們通話的開頭啊。我正想再說些什麼…就醒了!

 

今天送完安安上課,一個人回家的路上眼淚不斷湧出。

腦子裡一直迴旋的是:我很好啊,我要回來了。

忽然驚覺,昨天是14號啊,你離開恰好2個月了。

原來,對我來說,2個月還是不夠長啊。

Beryl~我很想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