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發現自己多買了一把蔥
擔心放到爛了
索性做了香蔥麵包

今天早餐就香蔥麵包啦
怎知安安說不吃就不吃
情可吃白吐司
媽媽我心情頓時很差
我怪安安:哪有人一輩子都可以只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呢?
(那個香蔥麵包明明很香很好吃)

傍晚去接安安
剛游泳完的安安興沖沖的問:晚餐吃什麼?
我:香蔥麵包配玉米濃湯
安安愣了一下:你開玩笑的吧!
我沒理他
安安開始不安:晚餐吃什麼啦?你不要騙我喔
我冷冷的:就香蔥麵包配玉米濃湯啊
安安快哭了,繼續不安的問:那明天校外教學的午餐是什麼?
(安安之前已經拜託我幫他做雞蛋糕當午餐)
我:香蔥麵包夾蛋
安安忍不住了:你不要這樣對我啦
我:香蔥麵包還剩那麼多
安安死心了:好啦,我會硬吃

回到家,安安馬上衝到廚房
發現流理台上沒有任何配料
整個傻住了:真的要吃香蔥麵包喔!
說完就去浴室洗澡了

哇哈哈哈
晚餐是蛋包飯
我早就炒好飯放電鍋保溫了
在安安洗澡的時候我做好蛋皮
安安洗完澡發現是自己愛吃的蛋包飯
開心到爆表
拼命說:I love you

哇哈哈哈
我真的好幼稚
我今天真的好沒品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