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34  

安安設計的夾娃娃機。

 

IMG_9827  

安安超認真製作的說明書。

 

20160406星期三

安安最近超沉迷於樂高的。

恰巧前陣子電視節目介紹了位在丹麥的樂高總部,於是安安目前的志願是要當樂高設計師。

安安因為42的園遊會補假,今天我們母子倆窩在家裡。我忙著整理要換季的衣物,安安則一直在他房間裡忙著。

我忙到一個段落,好奇著如此安靜的孩子在忙些什麼,走近一看…

哇,驚呆了!

安安轉頭對我說:我開始設計樂高。等我把說明說書寫好,你幫我寄給樂高公司,我要當他們的設計師!

啊…啊…媽媽傻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