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46688_1207305559284716_8991986617221778159_n  

IMG_4818  

陪媽媽喝貴婦下午茶。

 

20151113星期五      遠企下午茶

向來和朋友約總是約在週二,因為這天安安整天課,媽媽我可以和朋友痛快聊。

有天茉莉說:你兒子這麼大了,我們都沒見過。

我說:安安很皮啦,他一來我只能一直在那裏管秩序,哪有時間跟大家聊。

結果一群人都有不怕被打擾的決心,於是這個週五,母子倆的趴趴走就是遠企的貴婦下午茶啦。

只是這天氣候不佳,整個天空陰陰的,由座位看出去的景致都變得不優美啦。再加上下午茶的的口味實在不太優,難得我們5個全員到齊啊!

雖然不優,但是安安還是一口接一口。因為一個茶架裝了2份下午茶,安安不客氣的連Beryl的都吃了。後來其他三位阿姨問安安:那個點心的口味最好?等到其他三份下午茶一上桌,三位阿姨不約而同都先吃了那個安安覺得最好吃的點心,因為先下手為強啊,不然一會兒又被安安吃掉啦!哈哈…

雖然食物不優,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們聚會的好心情啊!只是下次,為了讓媽媽我紓壓,我還是單身赴會就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