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20401page  

IMG_5783  

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。

 

IMG_5743  

IMG_5766  

今年的楓紅真的比較少,只有這一顆比較紅啊!

 

IMG_5857  

說好的楓紅呢?

 

page2  

試試看味道如何?

 

IMG_5909  

房間不大,擺了2張雙人床,剩下能走的地方就不多了,不過很乾淨。

 

20151204~20151205星期六日

今年安安的生日旅行,我們決定到奧萬大賞楓。上網找了一下,確定歷年楓紅的實在約莫在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這段期間。確定時間後便開始搶房啦,直接住進遊樂區裡是最省時的,而且房價挺合宜的。運氣不錯,搶到囉!

 

一早出發,中午在埔里的胡國雄古早麵吃午餐。記得之前來過的,這次再來感覺地方換過了,好停車多了。食物的味道都還不錯。

用過午餐,又開了好一陣子的車才抵達奧萬大。剛到時有點意外,因為沒有想像中的滿山楓紅。因為還不到入住時間,我們停好車就先逛起園區了。

好像因為今年天氣不夠冷,水氣也不夠旺,所以今年的楓葉沒有轉紅的程度並不明顯,而且感覺已經落了不少。

走完較近、較短的步道,我們就準備入住了。園區住宿的房間不多,我們住四人的小木屋,房間簡單但是很乾淨,還有提供早餐,還算不錯。

 

page  

第二天的天氣好的誇張啊!

 

IMG_6163  

奧萬大吊橋上遠眺的美景。

 

IMG_6095  

IMG_6106  

因為很早就開始走這步道,沒有太多的人,可以好好地在吊橋上賞風景。

 

IMG_6181  

IMG_5852  

每次都要來的影子全家福,三隻腳到此一遊。

 

IMG_6128  

走到最高處,安安補充一點零食,春天躺下來享受芬多精。

 

第二天,一早用完餐,還不到開園的時間,我們就開始走最主要的步道了。我們才開始走,就遇到有人走完回來了。真聰明啊,一早人少肯定很清幽。

這天天氣實在好得很誇張啊,我還擔心會冷,帶了一堆厚重的衣服,簡直是二百五極了。

將近中午走完步道,這時園區已經開始大塞車了,真慶幸我們已經是要離開了。

 

IMG_6189  

IMG_6197  

正在等候肉圓上桌,父子倆熱到只剩內衣了。

 

IMG_6201  

肉圓來了。

離開奧萬大,我們打算到埔里市區的阿菊肉圓吃午餐。小小的店,擠了滿滿的人,還好有發號碼牌。拿了號碼牌,我們便到附近的農會逛逛去了,再回來恰巧就輪到我們了。味道不錯,老闆很親切。

 

IMG_6291  

IMG_6288  

東海大學的教堂。

 

IMG_6325  

教堂前的草皮滾起來很舒服啊!

 

page  

在到達東海大學前還繞到元首館走走,有人推薦這裡可拍照。這裡的前院是一大片的西洋棋造景,還有後院有台海兩岸領導人的頭像。只是這裡其實是觀光客買伴手禮的地方,可能這天是假日,整個很紛亂也沒法好好拍照。然後也舊了,陸客也很多,不是很舒服啦!

吃完午餐我們要去東海大學走走。在去東海大學的路上,我們又吃了香腸文的紹興酒香腸,這個就覺得普普。我們隨意地在東海的校園裡逛著,忍不住讚嘆:校園實在是太大了。最後以東海夜市的美食為這次的生日旅行畫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