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46  

又見雷門。

N多年前,我和高中死黨們來過這,也在這裡拍照留念,記得那天也飄著細雨。

 

20151011星期日

今日行程:淺草觀音寺(仲見世街)→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

一大早來到淺草觀音寺,人真的很多啊,有觀光客也有本地人。仲見世街一如之前,我和春天都不愛買東西,但是喜歡吃吃小東西,這裡最多的就是各式仙貝和人形燒。

2015101105page  

我們剛到這家人形燒的時候都沒人,想說回頭再來買囉,結果…後來人多到排不到,只好買別家的吃吃啦。

仙貝是現烤的,買2塊吃吃氣味就好,因為我家都不是很喜歡吃仙貝啊。

熱熱的烤湯圓配上冰涼的抹茶滋味還不壞呢,就是小甜了點

只是日本的店家會要求,在店家門前或附設的座位吃完才可以離開,不可以隨意的邊走邊吃。其實這樣是好的啦,只是愛吃小吃的我們,就少了好多逛逛的時間了,哈哈哈…

 

IMG_0023  

仙貝的樣式和口味超多的。

 

2015101104page  

媽媽在買花月堂的菠蘿麵包,還買了蘋果派。波羅麵包很香,蘋果派即使放到晚上,冷了還是很好吃喔。

安安趁媽媽在排隊的時候蹲在一旁研究,到底要吃哪種冰淇淋甜點好。

是說,傻孩子啊,媽媽有可能一大早讓你在這吃冰嗎?還研究的這麼認真。

 

IMG_3373  

仲見世街掃街工作人員的打扮,好日本味啊!

 

逛完仲見世街,我們轉往深大寺午餐。深大寺這裡的人也好多啊,可能剛好遇到日本連假的關係

2015101101page  

午餐是炸蝦飯再加上蕎麥麵。

深大寺這滿滿都式蕎麥麵的店家,每家店也滿滿都是人。

 

2015101102page  

超想試試這些小吃的,只是午餐真的太飽太飽了。

好多日本人都是買了小吃,坐在一旁的座位上慢慢的吃,倒也挺有氣氛的。

 

2015101106page  

臭小子真的很過分,長大了,請他當模特兒,遇到他不想拍的…就這樣

媽媽貼上來,等你長大自己看。

 

page  

深大寺這兒還有個鬼太郎茶屋,店裡頭人擠人的,也就一點也不恐怖了。

 

吃完午餐就要轉往安安心心念念的宮崎駿美術館了。

美術館不大,但是一走近就覺得很趣稚。裡頭很多的展品都很有意思,可惜全都不能拍照,只能深印腦海。

裡頭有一區是兒童遊戲區,超大的龍貓公車在裡頭讓孩子們鑽來鑽去,跳來跳去。不論大小(好像不能超過12歲),每個孩子都完的好開心,可惜只能玩短短的10分鐘。每個場次的有時間限制,所以陪安安小排了一下,所以媽媽沒有逛得很過癮。也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完全沒逛到紀念品區啊,可惜!跟團的壞處就是不能逛倒過癮、盡興。

IMG_0783  

 隨便一個角落都美麗啊。

 

IMG_0782    

能拍的景之一:龍貓售票亭。

 

IMG_0774  

能拍的景之二:機器士兵。

 

和龍貓再見後,我們就一路奔向伊豆的溫泉旅館了,實在拉車拉好遠啊。還好安安自動轉入休眠狀態,不然這麼長的車程,肯定到後面就唉唉叫。

今日溫泉旅館新鳩屋,算是老是的溫泉旅館。

還有海景溫泉。因為是裸湯,所以安安跟春天,我自己一個人悠哉泡湯去了。

出來安安問我:你們女生的海景有什麼?

我:2隻超大海龜和一些魚。

安安大笑:我們有2隻死掉的魚……

 

2015101103page  

安安自己學日本跪姿,哈哈,挺像那麼一回事的。

換上浴衣,我們就衝去泡海景溫泉了。泡完溫泉全身暖呼呼。

 

然後就是用餐時間,今天是溫泉會席料理,東西超多的,但是我覺得口味普普啦。用餐時間還有搭配演歌表演,還頂有意思的。

可能是泡了溫泉,也可能是拉車很累,今晚就一整個睡翻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