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到「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」,新開的大直店位在我很常活動的範圍內。但對於正在調整體態(唉唷,好迂迴的說法,不就是減肥嘛)的我來說,鹽酥雞可是大大NG的食物啊,自然是看看而已,頂多說給春天聞香一下。

就在星期天,我理智忽然間斷線了。在回家的路程上,方向盤一轉,就停在「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」門口了。興沖沖的點了餐點,滿懷期待的等了又等,終於等到了,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。

啊~啊~啊……

「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」,你真的應該把我的NG扣打還給我啦。

在調整體重的期間,超愛吃鹽酥雞的我都忍住了。連不太吃鹽酥雞的春天,有天超想吃,約我一起吃,我都拒絕了。我眼睜睜看著春天吃而不為所動,這是連春天都大喊太誇張了的堅持。

而在我決定放縱一下的時候選擇了你,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

首先,點餐的時候已經很混亂,當然可以說是人太多、生意太好。但其實是點餐的小姐東漏西漏,動作超慢。

再來,這裡的製作方式不是一個客人一個客人來。我那天大約是5~6個客人的餐點一起製做,也就是可能大家都叫了鹽酥雞,所以一次先炸5~6的鹽酥雞,然後再炸製下一項食材。所以那天我點4種品項,就得這樣等到4種都炸遍了才能取餐。所以在我後面好幾號點餐的人,他只點了2種品項,他硬生生早我好多步取走。而我等到所有餐點到齊,吃進嘴裡已經是冷的了,吃下去的那一剎那很生氣。

還有就是取餐的時候要自行確認餐點是否到齊,因為就是有少,如果沒有確認就離開,應該也不會再回頭去排一次吧,而且錢一開始就收了啊。

真的,美食節目、部落客都寫的超讓人心動的,但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滋味啊!

吼~把我的扣打還給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