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在家總是扮白臉,說扮其實不恰當,因為他脾氣就是好到翻。偶爾叨唸安安,春天就會飄到我身邊,使個眼色,請我停止嘮叨的行為。

春天和安安常常背著媽媽我做點壞事,我總是罵他們倆“狼狽為奸”。明明是罵,安安卻為此罵名沾沾自喜,更為了父子倆有此番革命情感而自豪不已。

今天安安在家玩球,我要他不可以丟玻璃門。我轉身進房,又聽到聲音,我就在房裡喊安安,只聽見安安大喊:不是我,緊接著是春天一陣大笑。

走到房外,安安含冤大喊:是“狼為奸”啦!

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安安。

安安繼續訴苦:本來是“狼狽為奸”啊,可是剛剛只有爸爸啊!

啊~原來老爸是狼,兒子是狽啊。

媽媽這下懂啦,轉頭對安安說:哈哈,狼為奸,那只好狽受苦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