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這兩天都自己睡,不用媽媽陪睡,隔天的早晨也很愉快的自己醒來。

媽媽實在很開心,吃早餐的時候、送安安上學的時候,都會由衷地對安安說:因為安安自己睡了,媽媽多出的許多時間(之前陪睡,媽媽常常自己也一覺到天亮),可以做很多事。

安安:我本來就可以自己睡啊!我只是想要妳陪我,我只是喜歡跟你們睡啊。

然後安安像是想到什麼:那妳都在做什麼事啊?

媽媽OS:看我自己的書,還有偷偷看電視啊……

媽媽:整理家裡啊!

安安:可是我看我們家每天都一樣啊!

媽媽@##%^(((((……翻桌

切,臭小子,你以為沒人整理家裡有辦法每天都一樣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