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吹蠟燭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黑糖薑母茶是怎樣的滋味?辣辣的香氣,暖暖的滋味。
只是一句”不舒服”,春天便七手八腳忙了起來。

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終於開始了冬天的氣候,冷到毛衣大衣開始派上用場。辦公室裡穿著外套總不好做事,只穿著襯衫又覺單薄了點,所以決定幫春天買件毛衣背心,
超怕人擠人的我,偷了空到打折中的站前三越。真的只能說是太恐怖了,很窒息的空氣,很暈眩。於是我在心裡告訴自己,就買心裡第一眼看上的背心,可別三心二意。致於我為什麼會這樣提醒自己,是因為我的第一直覺往往是最準的;而我明知道是這樣,卻往往會犯下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錯誤。很機車的是”我又犯啦”,就這樣我必須因為自己的愚昧而二擇一。更慘的是,其實我可以打電話問春天哪一件好,這樣所有的問題便解決啦!問題來了,這時我又龜毛啦。我覺得如果這時候問了春天,那麼他便少了收禮物的驚奇。所以我決定挑我比較喜歡的那一件,當然這不是第一眼看中的那件!

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是水一樣的女生,遇到什麼樣的伴便幻化成什麼樣,不過老實說,我很討厭這樣的。
遇到春天是一個奇特的經驗,我行我素地一路走來,卻相處的自在融洽。彷彿我本來的樣子,在他眼裡就是最美好的樣子。所以此刻春天被我判定為全盲時期,我更期望春天就這樣盲一輩子。

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周杰倫有黑色毛衣,而我有春天爸給的黑色皮大衣。
這件皮大衣聽說是春天爸多年前從國外帶回來的,有點腰身長約即膝,樣式現在看來還是很時髦(重點是看來變得修長纖細)。本以為今年應該穿不到,沒想到就這樣恰好,就在春天爸給了我的隔天,就開始了這冷到不行的天氣。

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真高興 選舉終於落幕
不用再每天飽遭噪音的騷擾

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